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極地冒險攝影師登台 賈永婕成粉絲

沙巴斯坦.科本蘭的極地冒險攝影展首度移師亞洲巡迴。圖為攝影作品之一。(Napapijr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休閒時尚品牌Napapijri全球代言人、極地冒險攝影師沙巴斯坦.科本蘭(Sebastian Copeland)首度訪台。此行是他將攝影作品首度移師亞洲巡迴的首站,地點在南港中信Napapijri旗艦店。「三鐵辣媽」賈永婕與「極地馬拉松名模」林又立更是前來朝聖。

Napapijri全球代言人沙巴斯坦.科本蘭(中)與賈永婕(左)、林又立一同為極地攝影展揭幕。(Napapijri提供)

身為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的表哥,沙巴斯坦最早是拍攝時尚雜誌與娛樂產業的攝影師,從與許多好萊塢名人合作,因緣際會接觸到極地攝影工作,便不斷拍下這浩瀚之美;從2005年開始極地旅程,沙巴斯坦完成了許多史無前例的創舉,例如2009年在格陵蘭寫下24小時風箏滑雪最遠595公里的紀錄,2012年再以風箏滑雪成為橫跨南極洲的第一人。

Napapijri連帽套頭上外套(男款),8,500元。(Napapijri提供)

賈永婕對於沙巴斯坦大師將10年歷程所化成的精采照片大感啟發,更加確定今年八月份將挑戰在挪威舉辦、號稱地表上最硬三鐵挑戰賽的「Isklar Norseman Xtreme Triathlon」的決心。賈永婕表示除了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更想用自己的眼看看北國之境的冷冽之美。林又立則將於今年九月挑戰美國的「Grand to Grand」超級馬拉松,「希望這個挑戰可以為我計畫參加的南極超馬賽做足準備。」

沙巴斯坦.柯本蘭的極地攝影展自即日起至4月6日止,並轉往新加坡、韓國等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