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法式優雅波西米亞 BCBG春夏新裝浪漫神秘 輕柔拼接硬挺展現腰線

王心恬展演BCBG春夏深V禮服的性感風情。(圖文:記者宋志雄)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CBGMaxazria(簡稱BCBG)發表春夏新裝,將法式優雅小女人融入波西米亞風格,輕柔粉嫩卻又蒙上一層紗,浪漫又帶有一絲神秘。

BCBG春夏亮片花卉刺繡蕾絲洋裝甜美俏麗。

系列從經典黑白色調出發,拼接硬挺與柔軟面料,剪裁俐落,展現都會時尚風情。剪影式的抽象印花漸次融入設計中,拼接色塊融入更多色彩,包括羞紅粉、晨霧藍、珊瑚紅等,垂墜感十足的剪裁帶來春夏輕盈的感受,行進時飄逸波西米亞式的浪漫。

BCBG春夏拼接洋裝洋溢波西米亞風情。

精緻的蕾絲層疊,搭配亮片花卉刺繡,使整體層次更為豐富。在飄逸中偶爾加入硬挺結構,是創意總監Lubov Azria所說的「創新波西米亞概念」,如層疊飄逸的雪紡紗洋裝以硬挺的腰帶束起,勾勒出腰身的同時也拉長身材比例。

展演BCBG春裝的名模王心恬本身也是品牌愛好者,「每逢開工團拜、喜宴等重要場合,我都會到BCBG挑衣服,因為穿起來夠隆重,價格也負擔得起,即使只能穿一次也無妨,都會成為我的紀念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