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tella McCartney流蘇上身 劉真舞細胞蠢動

模特兒示範Stella McCartney繽紛多彩又帶有童趣的早春新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劉真穿Stella McCartney流蘇洋裝出席品牌春夏發表會,表示Stella McCartney設計靈感常與大自然有關,使用天然舒適的面料,因此她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像我身上穿的這件流蘇洋裝,就讓我很想跳舞!」

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

Stella McCartney選在松菸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舉辦春夏發表會,讓模特兒在陽光、草地與水池相伴的環境下,自然穿梭在現場賓客間展示春裝。代理商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表示,Stella McCartney很講究舒適自然的精神,「看起來很輕鬆自在,卻也有女人的性感,比如我穿的連身褲,露側腰又露背,但材質有彈性,貼合在身上,不用擔心走動時會露出不該露的地方。」陳怡特別推薦早春與春夏STELLASUPERHERO系列的童趣風格,以及更輕量化的厚底涼鞋,「穿去海邊也合適!」

劉真是Stella McCartney服裝的愛好者。(圖文:記者陳奕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