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暖場 經典再進化─愛馬仕全面啟動自製機芯 Ball Watch車裝錶現

愛馬仕Arceau Ecuyere Aventurine珠寶腕錶,採用自製H1912自動機芯,全球限量178只。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鐘錶盛事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覽會即將在3月19日於瑞士巴塞爾盛大登場。「經典再進化」成為今年重點趨勢之一,愛馬仕今年強調自製機芯全面啟動,旗下包含Arceau系列及Cape Cod系列逐漸換上自製H1912及H1837機芯。Ball Watch選擇在熱銷Ball for BMW系列推出新款Timetrekker型號腕錶。

愛馬仕Arceau系列腕錶出自Henri d’Origny之手,此系列腕錶自1978年問世後,不對稱馬鐙形錶耳一直是最大特色。今年起Arceau系列機械腕錶將全面裝配愛馬仕自製H1837機芯,曾奪下瑞士Montres Passion鐘錶雜誌「年度最佳女錶」獎項的Arceau小月相腕錶也跟著換上H1837機芯,鑲鑽版本也會搭配艷紫色鱷魚皮錶帶。比較特別的是,第一款裝載愛馬仕H1912自製機芯的Arceau Ecuyere女錶今年也升級推出Arceau Ecuyere Aventurine珠寶錶款,該錶使用深藍色砂金石面盤,搭配錶殼、小秒針盤鑲嵌鑽石,宛如深邃夜空星光點點。從珠寶作品Chaine d’Ancre手鍊汲取靈感的船錨鍊外型Cape Cod腕錶也會全面裝配H1912自製機芯。

Ball for BMW系列也邀來瑞士設計師Magali Metrailler設計新款Timetrekker型號腕錶,將汽車工藝細膩之處融入腕錶,該錶黑色面盤搭配格紋主題,有如車速顯示屏,3點鐘位置BMW logo則經過四個顏色獨立印刷而成,同時搭配Ball Watch專利註冊Amortiser耐震系統。

Timetrekker腕錶使用鑽石切割金屬刻度搭配特色瑞士3H自體發光微型氣燈,黑暗中亦能清晰讀時。陶瓷計時外圈也加入強力發光塗漆,使得計時圈上的數字與刻度也能在黑暗中提供清楚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