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全新跑鞋 全球同步

adidas於紐約在眾多運動員的見證下發佈全新Ultra Boost跑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史上最棒動能跑鞋誕生!這是adidas打造的全新「Ultra Boost」,透過最先進的3D分析系統「ARAMI」於鞋款開發時進行多項研究,藉由3D塑形與鞋面測量,讓跑鞋能夠完全契合跑者所需的一切要素,提供絕佳的能量回饋、支撐與舒適感。adidas Running設計副總裁Ben Herath說:「Ultra Boost所配置的各項科技,都是為了互相融合並強化能量傳遞,完整提供絕對的合腳、外觀與腳感。」

adidas在過去以Boost系列創下跑鞋高標準,而這雙Ultra Boost相較上一雙Energy Boost又多出20%的Boost材質;這是由上千顆獨特的能量膠囊組成,取代傳統EVA的中底材質,直接提供跑鞋最佳的能量回饋與避震,並大大提升了耐用性,標榜「經過數百公里仍提供相同的性能」。同時,「Primeknit」鞋面科技、「Stretch Web」大底科技與「Heel Construction」後腳跟系統的全新運用,將跑鞋提升到全新境界。

Ultra Boos將於2月25日於adidas忠孝旗艦店與全球同步上市,3月開始於其他adidas指定門市將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