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萬寶龍錶面工夫 尼歐造型點睛

萬寶龍Nicolas Rieussec系列Open Date計時腕錶,約台幣471,600元。(Montblanc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品味型男暗中較「靚」,腕上「錶」情立見高下!以剛剛落幕的第57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來看,美國流行音樂歌手尼歐(Ne-Yo)特別佩戴萬寶龍要價約台幣47萬元的Nicolas Rieussec系列Open Date計時腕錶為造型加分,從細節搶下風格決勝點。

萬寶龍助尼歐紅毯造型一臂之力,以優雅又摩登的雙轉盤計時腕錶畫龍點睛。(Montblanc提供)

為何這款腕錶如此引人注目?吸睛焦點在於錶面上的「雙轉盤」設計;這是萬寶龍向「計時器之父」尼可拉斯瑞塞克(Nicolas Rieussec)致敬所造,因此特別設計了以其計時裝置為設計靈感的雙轉盤錶面,進而造就該系列獨樹一幟的陽剛風格。尼歐當天另外搭配同為精鋼材質的袖釦,襯托個人特色又不失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