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 Watches & Wonders〕時間的臉 古典出新(下)

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Automatic系列伯爵藍面盤自動上鏈鑽石腕錶,夜藍色錶盤及機芯橋板飾以放射狀拉絲紋路,外緣式擺陀以夜藍及燦金雙色展示,呈現動態魅力。

〔記者方惠宗、林欣若/專題報導 〕

超薄再精進

「超薄」一直是伯爵(Piaget)這幾年的主軸,自從在2018年的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SIHH)發表了全錶厚度僅2毫米、相當於兩張信用卡厚度的Altiplano Ultimate Concept超薄概念錶以來,伯爵每一年都會推出AUC新作,用以凸顯製錶工藝更上一層樓,今年伯爵將珠寶世家的底蘊結合超薄工藝推出奢華新作Altiplano Ultimate Automatic系列伯爵藍面盤自動上鏈鑽石腕錶。

Piaget Altiplano Ultimate Automatic系列伯爵藍面盤自動上鏈鑽石腕錶,是超薄系列最奢華新作。

大多數的手錶都具有四層結構,包括錶圈和水晶玻璃錶鏡、錶盤和指針、機芯、底蓋,伯爵打破了這種四層結構,將之整合在一起:機芯橋板、錶盤和指針設置在一側,而錶背、機芯主夾板和錶圈則在另一側,如此整合可大大減少腕錶厚度,這款玫瑰金鑽石腕錶同樣採用機芯倒置結構,直接整合錶殼和機芯,創造僅4.3毫米的厚度,藍色是伯爵的品牌代表色,將藍色運用於超薄系列腕表,頗有致敬經典、彰顯品牌價值的意味。

玩錶新意

沛納海(Panerai)繼去年首度推出萬年曆腕錶,今年再推出限量33只的Luminor Goldtech萬年曆新錶,藍寶石水晶錶盤使星期與日期窗清晰易讀且所有元素盡收眼底。調校方式也很簡單,雙向旋轉錶冠即可設定,無需透過校正鈕和特殊工具,跟過往萬年曆錶全然不同。

沛納海Luminor Goldtech萬年曆腕錶直徑44毫米錶殼採用品牌專利Goldtech紅金打造,搭配煙燻效果藍寶石水晶玻璃錶盤,機械之美展露無遺。

特別的是,此錶買家將受邀前往沛納海的發源地佛羅倫斯展開歷史與自然巡禮,還會獲得一枚由藝術家專門打造的NFT作品,藉此解鎖專屬行程。旅程結束後還會持續解鎖、更新內容,讓「玩錶」玩出更多新意且持續的玩下去。

圖片提供/Panerai、Patek Philippe、Piaget、Van Cleef & Arpels、Cartier、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