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 Watches & Wonders〕時間的臉 千面女郎

模特兒佩戴Mademoiselle Privé金色珍珠長項鍊錶,9,295,000元;鈕釦腕錶,11,037,000元;戒指錶,2,614,000元,皆限量編號發行5只。

〔記者余崇慧/專題報導〕

手錶的功能除了讀時、品味表現之外,近年來更多了新的意義,那就是裝飾性,許多品牌逐漸將腕錶走向飾品化,賦予腕錶更多的搭配功能。

鍊墜.戒指.腕飾.吊飾

在時尚、珠寶、腕錶、美妝各領域皆發光的Chanel,結合了腕錶與精品時尚的概念,在今年W&W錶展上推出Mademoiselle Privé系列,靈感來自Chanel標誌性斜紋軟呢小黑外套上的珍珠鈕釦,將鈕釦設計成錶圈,再注入香奈兒女士喜愛的經典符碼,例如:珍珠、獅子、山茶花等,最後幻化成一系列首飾腕錶。Mademoiselle Privé系列創造了許多有趣的讀時方式,鳥籠長項鍊錶,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公寓裡的鳥籠擺飾,以對稱的橢圓珍珠打造成鳥的渾圓身體,錶盤則在籠子的底部;金色珍珠長項鍊錶,Chanel經典的金色珍珠在正面,翻過來為鑲鑽錶盤,底部的穗狀流蘇讓人聯想到麥穗之於香奈兒女士的童年故事。同樣以金色珍珠打造的還有鈕釦戒指錶,掀開珍珠即可讀時。至於一系列手環腕錶,則結合Chanel經典設計元素打造,例如拜占庭鈕釦腕錶,以18K黃金結合鑽石及梨形、枕形切割的碧璽,拼接成馬賽克圖案打造成錶蓋裝飾。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鳥籠長項鍊錶,18K黃金錶殼,石英機芯,15,975,000元,獨一無二之作。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烏木屏風長項鍊錶,一面是香奈兒女士的經典側臉、另一面是Coco Apartment私人寓所中的中式烏木屏風。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金色珍珠長項鍊錶,18K黃金錶殼,石英機芯,錶徑約25mm,9,295,000元,限量編號發行5只。

Chanel Mademoiselle Privé拜占庭鈕釦腕錶,18K黃金錶殼,石英機芯,錶徑約25mm,2,759,000元,限量發行20只。

愛馬仕(Hermès)今年W&W錶展上將經典凱莉包(Kelly Bag)的Kelly腕錶賦予更多佩戴性,全新加入金質或精鋼錶帶的Kelly腕錶不再只限於腕間,鎖頭吊墜可拆下當作項鍊墜飾,或將掛鎖穿上鈴鐺造形的黑色Box小牛皮、亮面短吻鱷魚皮套,搭配皮繩固定,變成個性款的項鍊或包包吊飾。

Hermès Kelly腕錶打破手錶只能戴在腕間的形式。

Hermès Kelly腕錶可將掛鎖拆下自由佩戴增加更多搭配可能。

Hermès Kelly腕錶,精鋼鑲嵌鑽石錶殼,石英機芯。

圖片提供/Chanel、Hermè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