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奈兒之水第6款 辛辣玫瑰香氛 調香師從巴黎女郎身上汲取靈感

香奈兒之水系列「巴黎─巴黎」淡香水125ml/4,98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玫瑰,向來是亞洲市場最受歡迎的香氛味道,「香奈兒之水」系列今年加入了第6款全新成員「巴黎─巴黎」,清新而不甜膩的玫瑰香氣,勢必成為市場上另一款最受矚目的玫瑰香。

香奈兒之水系列「巴黎─巴黎」淡香水125ml/4,980元。

香奈兒在2018年推出了「香奈兒之水」系列,創作靈感來自香奈兒女士鍾愛的度假勝地,全系列皆以柑橘為基底,獨特的清新香氣男女適用,每一款作品都象徵著香奈兒女士的一段回憶旅程,例如首間精品專賣店的發源地「杜維埃」 、座落「蔚藍海岸」的私人別墅、啟發創作靈感的「威尼斯」,以及與戀人西敏公爵共度美好時光的「愛丁堡」。

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

這次的旅程重返嘉柏麗‧香奈兒所處的原點「巴黎」。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從巴黎女郎身上汲取靈感,打造出擁有晶燦花卉香氣的「巴黎─巴黎」,猶如巴黎女郎身上獨特的時髦風格,這是一款清爽且略帶辛辣感的玫瑰,調香師選用風韻百變的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角,揉合清爽柑橘香、鮮明的粉紅胡椒,再以高雅細緻的廣藿香作為後調,詮釋巴黎女人浪漫之中帶有堅韌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