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氛躍居抗疫新救星4-2》靠攏年輕消費者!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台灣市場部分,2021年在疫情影響下,各大品牌的彩妝業績都受到影響,迪奧行銷經理Lisa提到,即便在去年彩妝品業績小幅衰退的情況下,整體香水銷售都有雙位數成長,尤其是頂級香水「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更呈現爆發性100%業績成長,而迪奧經典香水「Miss Dior」依舊位居台灣市場銷售第一名的香水。Lisa表示:「目前品牌策略傾向與消費者喜愛的藝人,或是influencers進行合作。」例如最近迪奧看好新生代男星林柏宏清新又具精品感的形象,邀請他擔任台灣首位迪奧香水形象大使 。

迪奧邀請人氣男星林柏宏擔任台灣首位迪奧香水形象大使,吸引年輕人目光。

台灣香水市場業績第一名的Jo Malone London,去年在台整體美妝市場前15大品牌中,也以是業績成長幅度最高的品牌。Jo Malone London總部對代言人的標準嚴格,至少需經過半年以上的審核,去年,亞洲各市場開始啟用品牌之友策略,像是在韓國就請到金宇彬;而台灣則在去年9月英國梨小蒼蘭10週年限定版上市時,啟用第一位明星品牌之友邱澤,且在接下來的耶誕系列,找來林依晨作為產後復出的第一個活動。

Jo Malone London在台灣找來林依晨擔任品牌之友,造成不小話題。

2022年,Jo Malone London依舊新品活動不斷,從1月的玫瑰系列,2月的圖書館系列和藍風鈴限定版,3月上市的地中海花園系列及全球唯一實體「JoBots」禮物概念店,業者不諱言,現今香水市場競爭激烈,加上小眾香水的加入,即使銷售排名居前,後面追兵依舊很多。不過,同樣是看好香氛市場潛力,多年未在台灣市場上市新香水的雅詩蘭黛,今年導入全新頂級香氛「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以8款奢華香氛再度搶攻香氛控的心。

雅詩蘭黛在台暌違多年上市「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搶攻頂級香氛市場,共推出白毫日光、漫舞櫻花、白茉沉木、檀沙玫瑰、紫夜夏果、岩蘭之沙、月夜桂香、東方煦光8款香氛,價格皆為40ml/3,500元;100ml/7,000元。
(翻攝自雅詩蘭黛IG)

圖片提供/雅詩蘭黛、迪奧、Jo Malone London、10/10 APOTHECA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