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氛躍居抗疫新救星4-3》全球唯一!Jo Malone「JoBots」禮物快閃店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Jo Malone London特別在台打造全球唯一實體的「JoBots」禮物概念店,將品牌最具識別度的贈禮精神化為歡樂有趣的機器人角色「JoBots」,即日起至6月27日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期間限定推出。

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乙瓶,可獲得JoBots造型鑰匙圈。

「JoBots禮物概念店」由英倫總部操刀設計,以詼諧有趣的英倫風格創造了一系列禮物盒機器人與寵物等不同角色,一踏進店內就被滿滿的機器人包圍,概念店內設計了許多有趣的互動機關,入口處還有大型機器人造型的禮物販賣機;此外,於禮物概念店內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乙瓶,即可獲得限定的JoBots造型鑰匙圈一只;消費滿5,000元,可以參加JoBots販賣機抽取更多驚喜香氛禮;消費滿6,000元,還可享有精美JoBots限量禮盒包裝服務。

全球唯一實體的「JoBots」禮物概念店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限期推出。

JoBots禮物概念店內打造許多生動有趣的機器人造型。

以機器人JoBots角色為設計的禮物盒。

圖片提供/Jo Malone Lond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