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穿Brunello Cucinelli神遊義大利 不敢幫華燈葛檢挑衣服

修杰楷全身造型來自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男裝系列。(Brunello Cucinelli提供)

〔記者白硯儂/台北報導〕男星修杰楷昨(16)日受邀出席義大利奢華品牌Brunello Cucinelli品牌活動。他參與演出的台劇《華燈初上》即將播出第3季揭曉真兇,他冷靜表示「再忍兩天」就可以盡情暢聊,不過當他被要求為劇中角色「葛檢」挑一套造型時,他竟表示:「不要比較好?」

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男裝選用柔和色調帶出自然優雅格調。(Brunello Cucinelli提供)

修杰楷昨天以一身淺藍色麻料西裝造型亮相。他透露自己平時著裝重視舒適感、多以休閒、運動風格的穿著為主軸;亞麻的材質為正裝感的西裝加入休閒自在的氛圍,應對早晚溫差大的季節、各種不同的場合也都合適。他更是「腦洞大開」,直說穿上這身造型, 讓他有置身義大利小鎮的感覺,透過服裝體會久違的出遊心情。

修杰楷在大熱台劇《華燈初上》中飾演神秘的檢察官「葛檢」令人印象深刻。他被要求為劇中角色挑選一套造型時,猶豫了一會表示:「我覺得葛檢可能要真的收賄很多才會穿(得起)吧?有點不太合理!」原來品牌的服裝雖然低調,但動輒6位數的定價不是人人都能負擔,「葛檢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Brunello Cucinelli春夏男女裝皆重拾優雅著裝的樂趣;女裝將休閒元素融合奢華格調;男裝運用彷彿水彩暈染開來的柔和色調,展現出和諧、雅緻的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