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張孝全穿搭BC 簡約低調奢華

模特兒林韋君展示Brunello Cucinelli羊毛白圓帽,48,700元;羊絨披肩外套,297,000元;灰藍中長裙,56,400元;皮革及膝長靴,6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奢華服飾Brunello Cucinelli(簡稱BC)在麗晶精品開設全新店面,張孝全昨(28)日以品牌愛好者之姿出席開幕活動。他說喜愛簡單、剪裁合適的設計,常穿品牌服飾出席公開場合。不過他坦言不曾幫太太挑選該牌服裝,笑稱「沒有這樣的天賦」,倒是期待未來和小孩一起穿「親子裝」。

張孝全出席Brunello Cucinelli麗晶精品店開幕。身穿BC西裝,174,100元;針織衫,84,000元;襯衫,28,000元;牛津皮鞋,39,400元。

BC全新店面以大地色系為主,貫徹品牌一貫的低調簡約風格,整體以柔和、淺色系為主,營造溫暖、輕鬆寧靜的感覺,體現低調奢華的服飾內涵。2020秋冬系列上架,男裝設計從城市活力汲取靈感,將往日氛圍與前衛風尚融合在一起,材質強調溫暖輕盈、輕薄多樣,以濃郁色彩搭配和諧主色。女裝以白色、米色和淺米色等溫暖色調為主,運用招牌面料如羊絨、蓬鬆的馬海毛和羊駝毛,為簡約線條帶來平衡感與搭配性,可輕鬆變換服裝和配飾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應對各種不同場合。

帝亞吉歐為集團顛峰之作PRIMA & ULTIMA極奢原酒系列舉辦品酩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