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2春夏男裝週(二)

LV服裝線條打破運動服與西裝的界線,甚至融入蘇格蘭裙的文化意涵。

〔記者方惠宗/綜合外電報導〕

西裝鬆綁

防疫鬆綁,西裝也跟著鬆綁!休閒趨勢加上防疫時期「舒適至上」的習慣,西裝輪廓在延續精製剪裁與版型的同時,也演化成更加容易穿搭、適合更多環境的面貌。如LV強調訂製西裝與運動服的結合,更透過西裝樣式展顯運動特質;Ermenegildo Zegna、Hermes等三扣西裝運用創新面料突破西裝線條的更多可能,將傳統正裝轉變為可輕鬆穿搭又新穎的靈動姿態。另一方面,儘管Brunello Cucinelli仍將精心著裝的樂趣聚焦於西裝,但強調將西裝套裝拆分開來與不同款式的西裝褲混搭,營造層次與靈活感,散發不經意的優雅,內搭可選多樣的針織服,增添休閒氣息。

以柔和取代陽剛,Ermenegildo Zegna以飄逸美學詮釋「輕正裝。

Hermès為西裝外套注入戶外機能,輕盈服貼,散發自由活力。

Brunello Cucinelli主張「簡單優雅」,西裝穿搭多了幾分休閒氣息。

派克大衣

設計師一再強調輕盈、輕鬆與自由的感受,春夏專屬的超輕薄派克大衣、透氣風衣、寬大的防風外套與防水科技帆布夾克則是對更廣闊的視野和戶外活動需求的回應。以戶外探險為創作主題,Paul Smith色彩如薄暮的外套提供防風擋雨的舒適機能,Hermès帶有一絲航海精神的設計實用而有型,Fendi薄如蟬翼的外套散發淡雅與柔和,就像瞬息萬變的天空,隨著視角與時間不斷變化美麗色彩。注意的是,Berluti在Kris Van Assche卸下創意總監一職、由設計團隊催生的一季,成功以低調語彙展現經典特色,如放大的「Scritto」書寫圖案、Venezia皮革與Patina古法染色皮件等,輕鬆休閒卻極為精緻,例如運動休閒裝搭配輕盈派克大衣與Scritto皮革手提袋,一秒穿出Athflow!

夏季派克大衣象徵與大自然連結的嚮往,Paul Smith的薄暮色彩令人印象深刻。

Hermès以輕薄科技面料打造派克大衣,是款打破季節、全年皆適的實用外套。

累積了品牌資產與能量,Berluti以必備單品道出Athflow精神。(翻攝自www.vogue.com)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Ermenegildo Zegna、Hermès、Brunello Cucinelli、Paul Smith、Berlu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