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ucheron印度風珠寶 璀璨登台-大膽疊戴三層鍊 展現時髦變化風

Boucheron全新Histoire de Style,New Maharajahs高級珠寶展,展場上巨幅主視覺大膽將三件高級珠寶作品疊戴。(Boucheron提供)

﹝記者余崇慧/台北導報﹞寶詩龍(Boucheron)為重現1928年帕蒂亞拉大君20億法郎的傳奇訂單,打造全新New Maharajahs系列,將印度元素結合高級珠寶,結合佩戴自由與時髦變化特性,系列作品抵台展出,讓台灣藏家耳目一新。

New Maharani項鍊,約47,400,000元。(Boucheron提供)

巴黎芳登廣場曾在1928年簽下一筆史上最大金額訂單,來自印度帕蒂亞拉大君(Bhupindar Singh),他帶了6只鐵鑄保險箱造訪Boucheron,裡面裝滿鑽石、祖母綠及有色寶石,價值約20億法郎,據傳是曾祖父時代流傳的戰利品。耗時6個月,路易寶詩龍將貴寶石打造成149件珠寶作品,其中40件是專為大君設計的,視覺上華麗具層次感,象徵階級與權力,也是全新高級珠寶系列的靈感來源。

New Maharani Cristal項鍊,約29,850,000元。(Boucheron提供)

全新New Maharajahs系列,保留印度元素,再加入Boucheron獨有的佩戴自由與摩登現代特色,成就14件華美作品,今年初推出以來深受藏家喜愛,其中部分作品現已來台展出。走進展間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幅手繪稿,祖母綠與鑽石的交錯層次,彷彿將人拉回30年代。

New Churiyans手環,約12,300,000元。(Boucheron提供)

爾後看到的是大膽疊戴高級珠寶的主視覺,女模身上一次佩戴3條長度不同的項鍊,頸鍊、多層次項鍊到流蘇墜鍊等,據了解原本就是想打造一只如此多層次又服貼的項鍊,最後將之塑造成3件不同的作品,其中New Maharani項鍊可拆解成兩條頸鍊;New Maharani Cristal項鍊可轉換成三層鍊及流蘇墜鍊,皆為本次展出的特色作品。

New Padma戒指,約3,340,000元。(Boucheron提供)

取自印度婚禮、象徵女性保護力量的手鐲,也被打造成可多層次佩戴的New Churiyans手環,以鑽石、珍珠母貝及珍珠妝點而成。為了完美收納這僅有的10只手環,特別設計一座珍珠母貝製成的線軸,也成為賞心悅目的擺件。

Boucheron全新Histoire de Style,New Maharajahs高級珠寶展於3月17日至19日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採預約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