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蟲魚鳥獸 自然之奇:Boucheron,風格靈獸

Boucheron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的戒指最考驗設計功力。(翻攝自www.boucheron.com)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oucheron創辦人Frédéric Boucheron有一隻名為Wladimir的愛貓,在Boucheron 1980年代的廣告形象中,Wladimir戴上一款花卉項鍊成為模特兒,Frédéric Boucheron對動物的熱情,成了日後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的靈感。

動物戒指最靈動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包括耳環、項鍊、戒指和手環,其中戒指最考驗設計功力,因為戒指體積小、又要環繞手指,在極小的範圍內必須展現動物的特色並且呈現靈動感,Boucheron巧妙將動物以各種姿態或站立、或昂首、或繾綣,並以最能靈活展現動物眼神的寶石點綴雙眼,例如Wladimir貓戒指以精雕細琢的貓鼻搭配綠色貓眼,溫馴惹人憐愛;豹貓Fuzzy戒指由豹首和豹尾相連結,完美環繞手指,展現豹貓的霸氣,為女性增添勇氣和自由精神;刺蝟Hans戒指雖然全身尖刺,但慵懶躺平在指間的可愛模樣毫無殺傷力,Boucheron在這款作品使用經典的鑽石尖格紋設計,產生耀眼的鏡面效果。不論那隻動物代表的是強悍或是感性、是溫婉或是力量,Boucheron認為,Animaux de Collection就像女人馴養的靈獸,能呼應個人特質,成為代表個人風格的分身。

Boucheron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Wladimir貓造型戒指,白金750材質鑲嵌沙弗萊石、鑽石、黑色藍寶石、石英、珍珠母貝,價格店洽。

Boucheron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Fuzzy豹貓戒指,玫瑰金750材質鑲嵌黑色亮漆、香檳色鑽石、鑽石、祖母綠,價格店洽。

Boucheron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Hans刺蝟戒指,玫瑰金750材質鑲嵌紅寶石,價格店洽。

Boucheron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Oulu貓頭鷹戒指,白金750材質鑲嵌黑色漆飾、鑽石、黃色藍寶石、黑色藍寶石,價格店洽。

Boucheron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Nara奈良鹿戒指,黃金750材質鑲嵌鑽石、黑色藍寶石、縞瑪瑙,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Boucheron、Chopard、MIKIM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