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oucheron頂級珠寶展 大膽前衛─全息技術作品披上霓光霞彩 光線+色彩珠寶完美魔法

Boucheron Holographique系列Opalescence玫瑰金吊墜耳環,鑲嵌蛋白石及鑽石,並運用鏤空琺瑯工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提到頂級珠寶,鑽石、紅寶石、藍寶石和祖母綠,是最受貴客青睞的寶石,每一回頂級珠寶展,品牌端出的重要作品也多以這四大寶石為主角,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則走不一樣的路,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有著大膽的實驗精神,探索不同材質與頂級珠寶碰撞全新火花,繼去年以太空氣凝膠重新定義頂級珠寶,今年以全息技術(Holography)讓陶瓷和水晶披上霓光霞彩,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頂級珠寶展再度令人驚嘆Boucheron的大膽前衛。

Boucheron Holographique系列Holographique白金戒指,鑲嵌1顆4.61克拉橢圓形切割藍碧璽、經全息技術處理水晶、鑽石。

光線和色彩是成就完美珠寶作品的兩大魔法,寶石種類、色彩、切工、鑲嵌方式,都影響光線和色彩變化,Claire Choisne選擇以全息技術,也就是在高溫之下將氧化鈦噴灑於物體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賦予各種寶石不同於以往的光線和色彩。Holographique系列將陶瓷和水晶以全息技術處理,不透明的陶瓷和透明的水晶經過全息處理後,折射出的光線和色彩各異,全息技術最有趣之處在於,在不同的光源條件之下,同一件珠寶作品會呈現粉紅、粉綠、粉藍等各種不同色彩變化,隨著佩戴者的身體擺動,光線和色彩千變萬化,讓珠寶的樣態更為生動。

Boucheron Holographique系列Ondes白金項鍊,鑲嵌蛋白石及鑽石。

除了陶瓷和水晶,Claire Choisne也利用其他材質呈現和全息技術相似的效果,例如Opalescence系列採用鏤空琺瑯工藝(plique-à-jour)展現鬥魚鰭的幻彩,Illusion系列則選用各種不同顏色的蛋白石,利用蛋白石獨特的遊彩效果,搭配獨特的錯視藝術(trompe-l’oeil)設計,巧妙鑲飾漸變多色寶石,隨光線變化呈現出不同的迷人色澤,這系列即日起至9月14日於台北晶華酒店Boucheron精品店展出。

Boucheron Holographique系列Illusion白金戒指,鑲嵌1顆30.98克拉蛋面切割澳洲黑蛋白石、藍寶石、帕拉依巴碧璽、沙弗萊石及祖母綠。

Boucheron Holographique系列Serpent Boheme白金項鍊,鑲嵌23顆梨形切割海水藍寶總重130.01克拉、經全息技術處理陶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