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翩翩耳飾.耳際時尚1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耳掛 耳朵上的問號

連續多年來Boucheron創意總監克萊爾.舒瓦納(Claire Choisne)在頂級珠寶系列大膽發揮她的創意,她以天馬行空的創意聞名,喜歡挑戰人體工學,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配戴珠寶,挑戰在頂級珠寶設計出「耳掛」這項單品,凸顯了頂級珠寶的設計與創意。

耳掛的形狀像是一個問號,配戴方式是直接掛在耳上,也因為耳朵獨特的輪廓,賦予耳掛無限的設計創意,在不同的主題之下,克萊爾.舒瓦納讓耳掛可古典、可前衛。

Boucheron Contemplation頂級珠寶系列Murmuration耳掛。

Boucheron Contemplation頂級珠寶系列Murmuration耳掛,價格店洽。

2020年「Contemplation」頂級珠寶系列中,一款Murmuration耳掛以大小不同的飛鳥組成,順著耳際而上的飛鳥緊密排列,一如產品命名,彷彿在耳邊私語;2021年「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頂級珠寶系列的Opalescence耳掛以鬥魚環繞耳際,採鏤空琺瑯工藝(plique-à-jour)打造的華麗魚鰭在耳垂熠熠生光;今年全新「Histoire de Style, New Maharajahs」頂級珠寶系列中,一款New Padma Nacre耳飾結合耳釘和耳掛,「Padma」即蓮花,耳掛部分由蓮花的花瓣組成,順著耳朵的輪廓盛開,最後以鑽石和珍珠母貝耳釘畫下完美句點。

Boucheron 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頂級珠寶系列Opalescence耳掛。

Boucheron 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頂級珠寶系列Opalescence耳掛,價格店洽。

Boucheron Histoire de Style, New Maharajahs頂級珠寶系列New Padma Nacre耳飾。

Boucheron Histoire de Style, New Maharajahs頂級珠寶系列New Padma Nacre耳飾。放射狀鑽石線條打造的蓮花花瓣,在耳際展開,是精緻璀璨的耳掛,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ARTISMI、Boucheron、BVLGARI、CHANEL、De Beers、MIKIMOTO、TASAKI、OLIVIA YAO JEWELLE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