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翩翩耳飾.耳際時尚3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耳針 貫耳的創意

耳骨夾、耳掛原本就是為了吸引年輕族群的設計,因此早在頂級精品品牌推出之前,小眾設計師品牌就有眾多突破傳統的設計。台灣設計師品牌ARTISMI的創辦人、同時也是設計總監Claire,學的是工業設計,因為這樣的背景,她的設計有著獨特的結構和平衡感,例如耳針就是別具巧思的設計,耳針上方有個小掛勾扣住耳朵,下方耳針穿過耳垂,以貫穿耳朵的配戴方式呈現大膽創意,許多人初見這項產品都會疑惑:「怎麼戴?」實際配戴的強烈造型感,令人驚喜。

ARTISMI Nemesis鑽石耳針。

ARTISMI Nemesis鑽石耳針,7,200元。

ARTISMI Knotted鑽石耳針,4,200元。

ARTISMI Knotted鑽石耳針,4,200元。

耳窩夾 磁石取代穿針

耳窩夾的開口比耳骨夾大,因此有更大的設計空間,加入垂墜設計就能讓耳窩夾兼具耳骨夾和耳環的裝飾效果,也可以隨時改變配戴位置,甚至可以當成戒指,多元配戴方式頗受消費者喜愛,台灣珠寶設計師姚樹君的自創品牌OLIVIA YAO JEWELLERY讓不穿耳洞的消費者也有豐富選擇,除了以強力磁扣取戴耳針,也推出耳骨夾和耳窩夾。

OLIVIA YAO JEWELLERY流蘇珍珠單邊耳窩夾,2,980元。

OLIVIA YAO JEWELLERY小雪花珍珠彈性單耳夾,2,000元、愛奧尼珍珠中型耳窩夾,3,480元。

OLIVIA YAO JEWELLERY愛奧尼流蘇珍珠耳窩夾,3,680元。

圖片提供/ARTISMI、Boucheron、BVLGARI、CHANEL、De Beers、MIKIMOTO、TASAKI、OLIVIA YAO JEWELLE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