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翩翩耳飾.耳際時尚2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耳骨夾 最自由

耳骨夾或稱耳扣、銬式耳環,是近年珠寶飾品的大趨勢,耳骨夾的配戴方式類似耳夾,不需要耳洞也能配戴,但它比耳夾更能靈活運用,從耳骨、耳廓、到耳垂……配戴者可以隨意將它移動到任何想要裝飾的位置,可以單獨配戴、層疊配戴、也可與原有的耳環或耳針相互搭配,在搭配的自由度上,大大超越傳統的耳夾,這樣的特色正好對上年輕世代配戴珠寶的態度。

模特兒混搭BVLGARI Serpenti Viper彩寶項鍊、手鐲、耳骨夾與戒指。

剛好的女人味 男性低調的存在

耳骨夾大行其道和這幾年時尚圈風行的中性風趨勢不無關係,相比傳統的垂墜式耳環以修飾女性臉型、增添女性柔美氣質為目的,耳骨夾是最沒有性別分界的單品,對女性而言,耳骨夾不拖泥帶水的設計簡潔又有個性,是剛剛好的女人味,對男性而言,耳骨夾是低調的存在,又比項鍊或戒指來得有趣,是進入珠寶世界最入門的嘗試。

於是各大品牌皆跟上這股潮流,這幾年推出的新品都少不了耳骨夾,以呼應「年輕化」的品牌策略,既然要年輕化又要中性化,那就從品牌的入門系列開始吧!

Boucheron Quatre系列以中性設計為訴求。(翻攝自IG @boucheron)

K金幾何

寶格麗(BVLGARI)旗下最中性、最年輕的B.zero1系列、Boucheron以幾何造型男女通吃的Quatre系列都推耳骨夾,並以多種貴金屬材質如白K金、黃K金、玫瑰金,搭配陶瓷、鑽石、PVD塗層,讓耳骨夾也能有豐富的變化,玩出排列組合的樂趣。

BVLGAR Serpenti Viper系列四色金屬耳骨夾,約51,300元。

BVLGARI B.zero1系列玫瑰金耳扣,約44,300元。

Boucheron Quatre Black系列耳骨夾,99,000元。

珍珠.彗星

日本珍珠品牌MIKIMOTO近幾年的大膽嘗試令人驚喜,不論是啟用男性模特兒、或是與 COMME des GARÇONS推出的聯名珍珠項鍊,都跳脫日式典雅的既有框架,如今也跟風推出耳骨夾,更加凸顯珍珠不分世代、也不分性別。同樣是日本珍珠品牌,TASAKI的設計原本就是造型和個性取勝,以彗星造型搭配珍珠和鑽石的comet plus系列也推出耳骨夾,這系列相比簡約的balance系列或是叛逆的danger系列,更多了一股溫婉氣質,但comet plus系列的設計仍偏幾何感,加上彗星的銳利星芒,即使男性配戴也不違和。

MIKIMOTO推出全新耳骨夾系列,打破性別、世代。(翻攝自IG @official_mikimoto)

MIKIMOTO雙環珍珠耳骨夾,純銀搭配日本Akoya珍珠,8,000元。

鍍黑銠純銀搭配日本Akoya珍珠,9,000元。

TASAKI comet plus系列耳骨夾,星芒在耳際閃耀。

TASAKI comet plus diamonds pave耳骨夾(右耳配戴),76,200元。

菱格紋.露珠

香奈兒(CHANEL)的COCO CRUSH系列以「Matelassé」菱格紋圖騰為靈感,這個原本代表著女性經典包款的圖騰,在精緻的金雕之下,成為各式寬、窄版戒指、手環及耳環和耳扣,由寬版和窄版、黃K金和白K金以及鑽石組成的耳扣組,是最不花腦筋但又造型感十足的搭配。Dewdrop系列是De Beers最受歡迎的系列,以清晨露珠為靈感,將鑽石化為朝露,Dewdrop系列的細膩和優雅備受女性喜愛,今年全新推出耳骨夾,簡單的造型,讓鑽石在耳際隱隱閃耀。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以CHANEL COCO CRUSH系列耳骨夾混搭耳環,粉絲起而效尤。

CHANEL COCO CRUSH系列銬式耳骨環,100,000元(一組)。

De Beers Dewdrop 18K玫瑰金鑽石耳骨夾,單只54,000元。

De Beers Dewdrop 18K白金鑽石耳骨夾,54,000元。

圖片提供/ARTISMI、Boucheron、BVLGARI、CHANEL、De Beers、MIKIMOTO、TASAKI、OLIVIA YAO JEWELLE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