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ITIZEN登台25週年 鬱金香錶限定綻放

CITIZEN田馥甄聯名EO1235-58L錶款,全台限量600只,17,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歡慶來台25週年,特別推出台灣限定CB1105-02W錶款,以白蝶貝錶盤搭配玫瑰金錶殼,象徵「白天」陽光的溫柔和煦,另外也與代言人田馥甄推出聯名EO1235-58L錶款,夜藍色錶盤搭配消光灰錶殼和錶帶,象徵「夜晚」的神祕靜謐,透過「白天」和「夜晚」兩款新作,呼應25週年「韶光」主題。

CITIZEN 25週年限定款CB1105-02W錶款,全台限量700只,29,900元。

1997年3月,CITIZEN正式在台註冊上市,鬱金香是3月盛開的花朵,因此25週年限定CB1105-02W錶款也以鬱金香為主題,除了錶盤設計如花朵般浪漫柔美,錶背底蓋也刻有25週年專屬鬱金香圖騰,鬱金香的花語是「永恆的愛」,代表CITIZEN的永恆陪伴,腕錶搭載光動能(Eco-Drive)技術,36毫米錶盤相較於CITIZEN女錶常見的28毫米尺寸更顯帥氣,這也是針對台灣女性量身打造的尺寸。

CITIZEN歡慶來台25週年,與代言人田馥甄推出聯名錶款。 (記者潘少棠攝)

田馥甄的EO1235-58L聯名錶款呈現神秘優雅氣質,她說私下喜歡中性穿著,藍色和灰色是她最常穿的顏色,聯名錶款很有她的個人風格。錶盤上的放射紋圖案,以她在舞台上的萬丈光芒為靈感,時標和刻度以銀色星光點綴,讓整個錶盤如繁星點綴的夜空,聯名錶款限量600只,田馥甄擁拿到編號001,她深感榮幸。這只腕錶也具有公益性質,CITIZEN表示,將從EO1235-58L錶款的銷售收入中捐贈新台幣25萬元予門諾基金會,投入偏鄉年長者及身障者的照護工作。

EO1235-58L錶款背蓋鐫刻田馥甄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