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中價錶3策略 回應上下夾攻(二)

ORIS AquisPro日期錶是搭載自製機芯Calibre 400的最新腕錶,配備獲得專利的旋轉安全系統(RSS),此裝置讓配戴者得以單向調整錶圈,並將其鎖定在定位避免誤觸,備受專業潛水人員讚譽,12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堅守機芯價值

在智慧穿戴盛行的數位時代,執著於機械運作之美、腕錶本質的錶迷仍然不少,因此不少品牌將機芯升級、功能進化,守住品牌核心價值。

ORIS 110機芯升級計畫

ORIS在2018年各品牌如火如荼發展智能腕錶之際,品牌聯合執行長Rolf Studer就明確表示,ORIS要堅持機械錶之路,不會跟風推出智能腕錶,這也開啟了ORIS的自製機芯計畫。2014年慶祝品牌創立110週年,ORIS特地推出110機芯,成為Calibre自製機芯系列的首款作品,往後每一年ORIS都以110為基礎升級機芯功能,陸續加入日期窗顯示、日夜顯示、52週週曆指針顯示、GMT等功能,目前已進化到第六代115機芯,去年再推出搭載5日鏈、具備120小時動力儲存的全新機芯Calibre 400。

ORIS Aquis Calibre 400日期錶全新推出41.5毫米款,搭載Calibre 400自動上鏈機芯,具備120小時動力儲存、高抗磁性,各95,000元。

CITIZEN 東西交流

CITIZEN雖來自日本,但很早就把研發重點放在機芯,2012年收購了瑞士頂尖機芯廠La Joux-Perret S.A.,今年CITIZEN全新無卡度游絲擺輪結構的機械機芯Cal. 0200就是東西製錶交流下的成果,Cal. 0200以精密的擒縱裝置讓誤差僅-3至+5秒,機芯採用無卡度游絲擺輪結構,能夠保持更持久的穩定性,腕錶在組裝錶帶之前,必須經過17天嚴格測試,測試過程在六種方向和三種溫度環境下進行,以確保絕對精準。

CITIZEN NC0200-90E腕錶,搭載Cal. 0200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60小時,約178,000元。

全新Cal. 0200機芯是CITIZEN機芯研發之路的重要里程碑。

圖片提供/ORIS、CITIZ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