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ITIZEN亮眼錶盤 派對焦點─限量款松針綠錶盤 充滿大自然氣息 繽紛新品散發活力

CITIZEN Series 8系列NA1002-15W腕錶,5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年末派對和聚會不斷,色彩繽紛的腕錶為整體造型加分,同時呼應節慶的歡樂氣氛,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推出多款新作,在日式機械工藝的基礎之上,以亮眼的錶盤或是錶帶為腕錶增添活潑個性,是CITIZEN難得一見的大膽嘗試。

CITIZEN NJ0150-81Z腕錶,13,800元。

以簡約時尚、素雅樸實為特色的Series 8系列,2008年推出以來僅在日本販售,2021年首度進軍海外市場,台灣成為前哨站,全新Series 8系列NA1002-15W限量錶款的錶盤是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松針綠色,搭配同色系皮革錶帶,錶帶上的白色縫線凸顯精緻感,玫瑰金色錶殼將松針綠色襯托得更為濃郁,簡約的大三針錶盤上,時標、時針和分針、日期窗皆採用色調一致的銀色系,能輕鬆讀取各種錶盤資訊,搭載Cal. 095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4.1毫米的機芯尺寸讓錶殼更加纖薄輕巧,呼應Series 8系列的簡約特色。

CITIZEN NJ0150-81L腕錶,13,800元。

NJ0150-81X、NJ0150-81Z、NJ0150-81L、NJ0155-87E四款「綠動有型」、「曜黃新星」、「波藍新潮」與「酷黑質著」新色,讓機械紳士錶顯得年輕有活力,以飽和的色彩擁抱年輕千禧世代。4款新色機械腕錶除了錶盤搶眼,腕錶俐落的外型也是經典,符合當代美學的不鏽鋼錶殼線條一脈相承至錶耳,銜接到柔軟服貼的不鏽鋼錶帶轉折成圓潤的弧線,搭配拉絲紋、霧面打磨與亮面處理,刻意將錶冠放置在4點鐘位置,跳脫框架更顯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