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ITIZEN日本‧藍 凝聚力量希望─錶盤層疊深淺藍色幾何圖案打造層次感 凸顯質感讀時清晰

CITIZEN ES9460-53N腕錶,鈦金屬錶殼和錶帶,附贈皮革錶帶,35,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發表全新「日本‧藍」系列,以未來的碎片(Future Fragment)為靈感,在錶盤上層疊各種幾何圖案,象徵藉由大量的碎片組合,凝聚出強大的力量和希望,在疫情動盪的當下,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CITIZEN AT9098-51L腕錶,鈦金屬錶殼和錶帶,搭載26個城市時間,47,800元。

演唱團體動力火車戴上全新錶款出席新品發表會,並獻唱代表作《彩虹》,歌詞同樣充滿正能量,尤秋興表示,疫情期間他維持運動、遛狗的習慣,與家人一起看電視、培養共同興趣,盡量保持正常的作息,就能擁有正能量;顏志琳趁疫情期間讓嗓子休息,跑步、爬山、健身也為他帶來正能量。兩人私下都很喜歡戴手錶,尤秋興喜歡兩地時間、世界時區功能,出國很方便,另外也注重防水深度;顏志琳偏愛帥氣的大錶徑,由於喜歡潛水,他也特別注意防水功能。

動力火車CITIZEN出席新品發表會,分享正能量。(記者宋志雄攝)

CITIZEN全新「日本‧藍」系列清一色都是藍色錶盤,但每一款的深淺層次和細節各異,其中CC4030-58L的錶盤特地以深藍和淺藍打造層次感,搭配白色指針和時標,清楚易讀,6點鐘位置的小錶盤是白蝶貝材質,凸顯質感;AT9098-51L以幾何面板設計堆疊出漸層藍的透視感,從中心點海湛藍到環繞周圍的深藍,為運動腕錶增添紳士風格;專為女性打造的ES9460-53N錶款是湛藍如夜空的錶盤,9點鐘位置特別點綴一顆鑽石,有如夜空中閃耀的星光。

CITIZEN CC4030-58L腕錶,鈦金屬錶殼和錶帶,搭載光動能、萬年曆功能,84,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