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Daniel Wong秋冬 迪士尼公主與反派秀

Daniel Wong秋冬將縮小印花比例,讓整體更顯實穿。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2021秋冬「Wild Reflection」秀,以迪士尼的公主與反派們為靈感,發表60套服裝,500位賓客在孫盛希與Hush的歌聲中看秀,最後由設計師Daniel Wong領軍穿上迪士尼膠囊系列的模特兒與扮成迪士尼反派角色的變裝皇后們上台謝幕,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Daniel Wong秋冬加入針織元素,與茉莉公主印花相搭配。

Daniel Wong表示,此次大秀與合作夥伴有迪士尼與Microsoft 11,「此次和迪士尼合作的是公主與反派,我用反派比較多,因為反派比較有個性,創作過程中我一直思考為什麼這個人是反派,或許是因為他缺了什麼東西。我覺得電腦跟鏡子一樣,反射你內心的樣子,電腦在我生活與創作上幫助很多,所以我想或許可以藉由鏡子、電腦或科技拿回這個缺少的東西。」

Daniel Wong秋冬以暈染效果的丹寧裝搭配睡美人印花絲巾。

Daniel Wong秋冬以睡美人、茉莉公主、白雪公主與小美人魚故事中的主角與反派發想設計印花,想像該角色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如白雪公主是在黑森林,有樹葉、花草、兔子、狐狸,還有毒蘋果等,設計上有別於以往印花搭印花的設計,以大面積的素色搭配印花點綴,實穿性大增。Daniel Wong表示,「印花做為品牌的DNA已經非常明確,所以現在設計上不會全部都是印花,本季加入了很多針織、丹寧、暈染效果的棉等與印花搭配,希望顧客買回家可以跟既有的衣服做搭配,不用煩惱要怎麼穿。」

設計師Daniel Wong(左二)率領歌手Hush(右)與孫盛希(左)與迪士尼反派變裝皇后們謝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