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Daniel Wong X 迪士尼 Mickey in the Wild狂野夜想

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開心介紹畫作。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秋冬系列與迪士尼合作,為經典偶像米奇(Mickey Mouse)設計全新視覺造型,首波推出「Mickey in the Wild狂野夜想」藝術展,展出Daniel Wong創作的24幅作品,包括11幅油畫、3幅版畫與10幅複合式媒材掛畫,於精品選店Club Designer大安旗艦店展出。

Daniel Wong運用油畫技巧,讓底層的金箔浮現,創造米奇的歷史感。

Daniel Wong表示,因為小時候有閱讀障礙,他特別喜歡畫畫,是他遁逃的世界。這次與迪士尼的合作,讓他再度重拾畫筆,畫得非常開心。與迪士尼的合作討論將近1年,因為他不只想要單純的圖像授權,而是希望能改變它的裝扮,在率先曝光的油畫已見端倪。他不只將米奇與獨創數位印花IP結合,也改變了米奇的色調,並運用油畫技巧,讓底部的金箔或鋁箔藉由裂紋露出,呈現出米奇的歷史感。11幅油畫在貴賓預覽時已經全部售出。

複合媒材米奇藝術掛畫──拼接獨特與探索者印花,100,000元。

3幅版畫是與台灣知名的版畫工藝師黃樁元老師合作,以黑白表現素描感,四周有刮開的圖樣,與米奇、米妮身上服裝的圖案相呼應,同時也是強調米奇的歷史感。複合式媒材掛畫結合拼布、珠繡、金線電繡、鉚釘裝飾等,點出結合雙方IP的創作理念。

Daniel Wong創作包括3幅版畫,與台灣知名的版畫工藝師黃樁元老師合作,以黑白表現素描感,四周以刮開的圖樣呈現出米奇的歷史感。每款各100版次,各9,800元。

Daniel Wong「Mickey in the Wild」藝術展現正於Club Designer大安旗艦店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