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秒懂星髮型〉溫柔小姐姐風 減齡瀏海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專業髮品Rene Furterer萊法耶觀察到,長度介於眼上與眉毛之間,帶點隨性彎度的「減齡瀏海」強勢回歸,讓此款瀏海顯得溫柔又有型的訣竅,在於蓬鬆度與隨性彎度的營造,能讓長髮、中長髮女子倍增溫柔感。

瀏海能為造型展現截然不同風格,圖為女星韓藝瑟。(翻攝自han_ye_seul IG)

像是在韓劇《無法抗拒的他》中飾演大學生的韓韶禧,透過層次中長髮搭配空氣感瀏海,清純感瞬間加分;女星韓藝瑟原本一頭又黑又直的黑色長髮,充滿暗黑公主風格,但搭配上瀏海後,頓時變成溫柔小姐姐。

韓韶禧在《無法抗拒的他》層次中長髮搭配瀏海,瞬間減齡。(翻攝自xeesoxee IG)

圖片提供/Hair Rituel by Sisley、AROMASE、AVEDA、Goldwell、ORIBE、資生堂美髮、萊雅專業、萊法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