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秒懂星髮型〉懷舊復古捲 豐厚卻輕盈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造型師觀察到可能歸因於疫情封鎖之下,民眾進沙龍燙髮的機會減少,許多消費者開始回歸更自然的造型,像是以茱莉亞羅勃茲、莎拉潔西卡派克、茱兒芭莉摩等90年代女星為參考的自然長捲髮造型。

女星茱莉亞羅勃茲在90年代自然蓬鬆的捲髮,蔚為經典。(翻攝自網路)

同樣地,資生堂專業美髮今年秋冬提出「懷舊自然復古捲」及「空氣感復古捲」髮型提案,不規則的大波浪燙髮與區域剪裁,柔美波紋的燙髮質地散發出濃濃懷舊感與恰到好處的女人味,利用自然的燙髮,打造豐厚髮量與日系自然風格。而這些復古髮型的共通點是,雖然蓬鬆有型,卻相當好整理,還能夠凸顯五官,即便戴口罩也能加分。

可可燕麥奶髮色,質感可可調結合燕麥奶色,利用手刷打造柔光色澤。

懷舊自然復古捲今年秋冬捲土重來。

柔軟的捲度,讓頭髮顯得有型又濃密。

圖片提供/Hair Rituel by Sisley、AROMASE、AVEDA、Goldwell、ORIBE、資生堂美髮、萊雅專業、萊法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