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秒懂星髮型〉Pantone療癒系 燕麥奶髮色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提到2021秋冬髮色趨勢,L’Oréal Professionnel Paris萊雅專業從世界變動不安的低迷氛圍中有了全新靈感,提出能療癒人心的色彩,盼為全球造型掀起一股暖流。

萊雅專業從Pantone的「燕麥奶色系」中延伸發想3大趨勢色,包含可可燕麥奶、摩卡燕麥奶,以及杏仁燕麥奶,溫潤色澤中帶有法式絲光的高雅質感,讓頭髮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是適合各種造型的百搭選擇,其「顯膚白」的效果超明顯,也是許多南韓女團、女明星常採用的髮色。

摩卡燕麥奶髮色,知性摩卡色澤交織燕麥奶,打造歐美風格的混血感髮色。

杏仁燕麥奶髮色,米色調搭配質感的仙氣光澤,兼具高冷個性感,營造高級時尚風範,是今年秋冬最受矚目的指定髮色。

南韓女團aespa的中國籍成員Ningning融入優雅米色調的髮色,讓膚色更白皙。(翻攝自aespa官方IG)

正在拍攝新劇的少女時代成員徐玄,也換上秋冬燕麥奶色系髮色。(翻攝自徐玄IG)

時尚髮色最怕染後成果不如想像中呈現,或是漂染後的髮質乾枯受損、脆弱易斷。萊雅專業特別推出「絲漾博吸金喚彩系列」,結合法式手刷染技法,除了大幅縮短染髮時間,同時也能解決亞洲人染髮後呈色不如預期、染後容易褪黃問題。

圖片提供/Hair Rituel by Sisley、AROMASE、AVEDA、Goldwell、ORIBE、資生堂美髮、萊雅專業、萊法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