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秒懂星髮型〉捲度蓬鬆 耳下鮑伯

〈記者邱巧貞/綜合外電報導〉

鮑伯頭捲土重來。這一季,經典的髮型被重新設計,它不必再是超級原始的模樣,可以將法式慵懶、俏麗性感與前衛元素等完美融合的鮑伯,成為今年秋冬的髮型大勢,特別是減齡瀏海加上耳下鮑伯的組合,能襯托五官、讓臉型看起來更小更精緻,追求時髦有型的女子,建議也可利用電捲棒增添捲翹度與蓬鬆度,帶出復古慵懶氣息。

迪奧2021秋冬時裝秀上,模特兒以鮑伯造型亮相。(法新社)

有著演員、模特兒與時尚部落客三重身分的Taylor LaShae,以復古風格吸粉無數,其鮑伯造型充滿法式慵懶風格。(翻攝自Taylor LaShae IG)

徐若瑄略帶彎度的鮑伯頭,呈現隨興時尚感。(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帶捲度蓬鬆的鮑伯也十分有型。

楊丞琳短髮鮑伯造型配上瀏海,更顯俏麗。(翻攝自rainie77 IG)

有「人間芭比」稱號的BLACKPINK成員LISA,以鮑伯頭搭配齊眉瀏海,成為她近來的經典造型。(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圖片提供/Hair Rituel by Sisley、AROMASE、AVEDA、Goldwell、ORIBE、資生堂美髮、萊雅專業、萊法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