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居家潔顏儀式〕泡泡多≠淨顏效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不出門」期間,很多人習慣省略了「早上洗臉」及「晚上卸妝」步驟,若認為居家防疫無上妝需求,只用清水洗而不注重清潔,就怕肌膚會鬧脾氣。

日本妝品業者便做了一項調查,「早晨的你會用洗面乳洗臉嗎?」結果顯示,30歲以下有半數以上受訪者於早晨沒有使用洗面乳,理由有「因為會乾燥」、「因為很麻煩」、「因為覺得沒有髒」等,調查中也發現許多人的潔顏習慣會因應早、晚肌膚不同的狀態,而需要有不同機能的產品。

日本高絲進一步研究發現,白天肌膚會分泌較多皮脂,於夜晚睡眠中則會下降,因此隨著膚況不同,對部分人而言,早晨使用洗面乳可能會因洗淨效果過強,造成肌膚乾燥及有緊繃感,然而早晨因油性髒汙較少,其實是清除蛋白髒汙囤積、毛孔粉刺的大好機會;至於夜晚潔顏追求的效果則是將皮脂或殘妝等油性髒汙充分去除。

因此,高絲推出晨間潔顏品「無限肌緻晨淨拋光潔顏精華」,這是一款無泡型的拋光潔顏品,專門針對對皮脂髒汙較少及早晨肌膚會產生的蛋白髒汙進行作用,產品將去除油脂的洗淨成分保留最低限度,添加高度潤澤成分及粉刺溶解油,乾搽塗抹於臉部,之後用清水洗淨,打造平滑的肌質。

高絲無限肌緻晨淨拋光潔顏精華,100g/800元。

1996年,克蘭詩在阿爾卑斯地帶購入8萬公頃的土地,命名為「克蘭詩純淨之巔」,在此規劃原料栽植區域,採用有機栽植、手工採收且只取用需要的分量。克蘭詩全新推出「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即以「克蘭詩純淨之巔」孕育的有機黃金龍膽草與有機檸檬香蜂草打造「純淨溫和配方」為核心成分,並以天然肥皂草取代人工皂鹼創造天然微泡,提供每日溫和不刺激的洗顏選擇。

克蘭詩阿爾卑斯純淨潔顏慕斯,添加含天然果酸的羅望子果肉萃取,可以溫和促進角質代謝。150ml/1,200元。

克蘭詩阿爾卑斯純淨潔顏乳,共淨化、保濕、舒緩3款。「淨化」添加有機繡線菊有助緊緻毛孔;「保濕」添加有機蘆薈創造最佳保濕效能;「舒緩」添加有機洋甘菊、乳木果油,潤澤安撫肌膚。皆為150ml/1,100元。

圖片提供/ALBION、ORBIS、Melvita、MANARA、高絲、東方美、迪奧、肌膚之鑰、朵茉麗蔻、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