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居家潔顏儀式〕頂級玫瑰 加碼珍稀能量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頂級保養品牌更講究細節的呵護,即使洗卸產品亦注入滿滿的保養成分,透過一步步奢華潔膚儀式寵愛自己,提供深層療癒。

要緩解各種肌膚狀況,根本應從「潔顏」做起。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潔顏系列」今年全面提升天然來源成分占比,注入岡維拉玫瑰22種微營養素,結合獨特玫瑰蜜糖、玫瑰凝蠟、玫瑰凝膠等與玫瑰香氣,打造更純淨、源自天然的玫瑰淨膚體驗,從卸妝、潔膚到去角質,每一步驟都提供如頂級SPA般的感官饗宴。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150ml/3,350元;精萃再生玫瑰潔膚皂,110g/3,000元;精萃再生玫瑰潔顏乳,120g/3,000元;精萃再生玫瑰去角質霜,50ml/3,800元。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蘊含玫瑰凝蠟與玫瑰精華油成分,獨特「二段式質地轉化」,抹開後的精華油質地能包覆溶解油脂髒汙,加入清水後的乳化效果,持久型彩妝也能徹底卸除。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潔膚皂」內含高達25%的護膚成分,注入甘油、玫瑰精華油成分,每塊潔膚皂在溫度、濕度穩定控制的房間內熟成,於皂身達到理想熟成狀態時,進行脫模、拋光、切塊,可單獨使用或搭配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潔顏刷起泡,打造綿密細緻泡沫。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潔顏乳」新一代親膚配方含高達 89%天然來源成分,添加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富含玫瑰凝膠,溫和洗淨;「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去角質霜」含獨特玫瑰蜜糖微粒,輕輕按摩,為肌膚注入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玫瑰精華油、玫瑰凝蠟的珍稀能量,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潔顏乳,120g/3,000 元。

圖片提供/ALBION、ORBIS、Melvita、MANARA、高絲、東方美、迪奧、肌膚之鑰、朵茉麗蔻、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