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居家潔顏儀式〕洗顏+按摩SPA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對許多面臨工作及育兒兩頭燒的女性來說,每天要實行臉部按摩真的難度極高,通常也無法持之以恆。如今居家SPA的概念盛行,在清潔同時也能透過「按摩」而達到放鬆,療癒身心。

清潔同時搭配按摩,加上舒緩的精油芳香,簡單達到SPA效果。(翻攝自RMK IG)

RMK以SPA護理概念推出去角質潔膚凝膠「海藍SPA潔顏冰砂」,採用獨家毛孔潔淨及角質清除處方,蘊含3種大小顆粒,徹底清潔毛孔角栓與堆積老廢角質,並添加大葉藻菁華以及橄欖油、澳洲堅果油、甜杏仁油,潤滑凝膠質地,讓肌膚洗後不緊繃;調和檸檬、萊姆、柑橘及海洋調芳香,彷彿體驗芳療SPA的舒心療癒。

RMK海藍SPA潔顏冰砂,100g/1,300元。

日本MANARA曼娜麗向來以毛孔保養聞名,其經典產品「溫熱卸妝凝膠」上市15年全球銷售超過1,600萬條。今年,MANARA將按摩機能與卸妝合而為一,升級推出「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除了將凝膠分子微小化,也加入美顏按摩概念,添加薑根萃取、橘子皮萃取、牛蒡根萃取、胡蘿蔔根萃取、月桃葉萃取、木瓜酵素等6種助於循環成分,在洗卸過程中,透過簡單按摩手法,短時間就能享受溫熱按摩的效果。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按摩PLUS,200g/1,390元。

THREE「平衡潔膚蜜」獨創精油基底配方,是一款天然由來成分100%,經歐盟COSMOS有機認證的產品。選用複方植物油、白泥、摩洛哥堅果殼3種潔淨成分,植物油能將藏匿於皮脂膜中的油分溶解,天然白泥能吸附老廢物質,以及天然去角質粒子使肌膚平整光滑;凝蜜質地能在肌膚輕柔地轉化為油狀,便於按摩;獨創複方精油香氣,徹底解放身心肌的緊張。

THREE平衡潔膚蜜,100g/1,500元。

圖片提供/ALBION、ORBIS、Melvita、MANARA、高絲、東方美、迪奧、肌膚之鑰、朵茉麗蔻、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