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居家潔顏儀式〕KO毛孔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毛孔阻塞及髒汙是影響肌膚透明感原因之一。日本高絲實驗室研究年輕人的毛孔粗大問題,多半是因為皮脂分泌旺盛,加上皮脂氧化而造成潤澤屏障機能低下導致。全新「漾活鹽淨化洗卸系列」著眼於影響肌膚透明感的毛孔問題,透過洗淨毛孔髒汙與老廢角質、調整皮脂分泌、提升潤澤屏障機能3個步驟,調理出柔滑膚質。

2款洗卸新品的共通配方,包含能提升潤澤屏障機能的獨家成分「逸透華(ITOWA)」、沖繩石垣島海鹽,以及具控油效果的野薔薇果實萃取。當中的「漾活淨鹽卸粧油」為精華油搭配化妝水的雙層劑型,黃色精華油結合米糠油及輕質油,親膚性優越;化妝水層則蘊含ITOWA等美容成分,並透過果酸,改善肌膚暗沉粗糙。另一款「漾活淨鹽洗顏粉」將源自植物的皂鹼成分,以及海泥、野薔薇果淬取液與石垣島海鹽、甜茶淬取液等美容成分,混和成極細粉末,以綿密細緻的泡沫,深入肌膚卸除髒汙。

雪肌精漾活淨鹽卸粧油,170ml/700元;雪肌精漾活淨鹽洗顏粉,50g /650元。

KANEBO今夏以視覺系黑色包裝搭配清麗茶花Teatopia香調,推出2款清潔商品。其中「清爽亮顏卸妝油」榮獲2021年上半年日本@cosme口碑評價5.4顆星,無負擔感的輕質油,卸妝力大受好評;「清爽亮顏泥膜皂」則為一款質地3階段變化的洗顏品,從一開始為礦泥膏狀,到搓揉細緻磨砂顆粒,最後與清水融合後化為細緻泡沫,除了可作為每天洗顏外,亦可當作局部清潔面膜。

KANEBO清爽亮顏卸妝油,180ml/1,250元。

KANEBO清爽亮顏泥膜皂,130g/990元。

圖片提供/ALBION、ORBIS、Melvita、MANARA、高絲、東方美、迪奧、肌膚之鑰、朵茉麗蔻、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