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oucheron 寶石科幻霓光 全息技術讓作品折射光芒 光與色彩呈現大自然和建築之美

Boucheron Faisceaux胸針,玫瑰金鑲嵌經全息技術處理水晶、鑽石。(Bouchero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推出全新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高級珠寶系列,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這一次從大自然和建築藝術擷取靈感,搭配「全息技術」(Holography),也就是藉由高溫將貴金屬噴灑在陶瓷或水晶上,25件作品呈現的不僅是天然寶石的色彩,更有科幻感十足的霓光,完美呼應Claire Choisne的創作理念:探究光與色彩的關係。

Boucheron Opalescence項鍊,玫瑰金項鍊鑲嵌1顆71.69克拉的蛋面切割衣索比亞白蛋白石、1顆46.91克拉的蛋面梨形切割衣索比亞白蛋白石、蛋白石珠子總重量1518.78克拉。(Boucheron提供)

大自然的彩虹和極光在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時間點,呈現的色彩各異,Claire Choisne想要捕捉這些千變萬化的色彩,Holographique系列正是她的表達方式,項鍊由極為纖薄的刀片形水晶一片片組合而成,刀片形切割讓水晶受光面積大,在光線之下可以折射出最大光芒,刀片水晶巧妙排列成圓弧形狀,能折射出不同角度的光線,呈現細緻的色彩變化;Prisme系列同樣是豐富的色彩,手鐲由多排水晶和排列整齊的鑽石打造而成,與光線相映成趣,戒指和吊墜耳環採用標誌性梨形切割工藝,鑽石和水晶都經過全息處理,凸顯色彩交融的魔力。

Boucheron Holographique項鍊,白金鑲嵌1顆20.21克拉的八角形車工斯里蘭卡黃色藍寶石、經全息技術處理水晶、鑽石。 (Boucheron提供)

Claire Choisne一直致力於古典和創新的平衡,Boucheron超過百年歷史中有無數經典之作,Claire Choisne也從經典中獲取靈感,Faisceaux系列胸針以Jack de Boucheron系列的卡榫為靈感,胸針鋪嵌鑽石並以透明水晶包覆,呈現出獨特質感;Laser系列項鍊以梨形切割海水藍寶排列出湛藍透徹,令人聯想到以蛇首為靈感的Serpent Bohème系列;Boucheron最擅長的大自然元素,則生動展現在Opalescence鬥魚項鍊以及Chromatique花朵胸針,從概念、設計到材質,Carte Blanche, Holographique系列都看得出Claire Choisne大膽的前瞻性。

Boucheron Chromatique胸針,鈦金與白金鑲嵌1顆25.01克拉的枕形切割莫三比克綠碧璽、經全息技術處理陶瓷及鑽石。(Boucheron提供)

Boucheron Prisme手鐲,白金鑲嵌經全息技術處理水晶、鑽石。(Boucher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