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oucheron頂級珠寶 感動瞬間 嶄新材質太空膠展開全新意象 輕飄飄的蒲公英栩栩如生

昆凌以Boucheron全新羽毛系列珠寶作品,增添夢幻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今年發表全新Contemplation頂級珠寶系列,海外珠寶展首站來到台灣,集結全新系列與經典作品約80件,總價約12億元新台幣,這系列由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操刀,以「捕捉令人感動的瞬間」為靈感,隨風飄逸的蒲公英、輕輕飄落的羽毛、山間層疊的雲朵,以詩意的形象、嶄新的材質,為頂級珠寶帶來全新意象。

Boucheron Goutte De Ciel主題項鍊,白金750材質鑲嵌鑽石、天然水晶、氣凝膠。(Boucheron提供)

Claire Choisne的大膽創意,展現在她能將各種獨特的材質如水晶、砂金礦物玻璃巧妙運用於頂級珠寶,Contemplation系列亦然,全系列最受矚目的Goutte de Ciel主題項鍊使用太空凝膠(Aerogel),這個材質被美國太空總署用於採集太空中的星塵,Claire Choisne將太空膠的水分抽乾並加以塑形,太空膠呈現如天空一般的澄淨藍色,再以水晶外殼包覆,不論是材質或是創意,都令人驚嘆。

楊乃文為Boucheron獻唱,多件珠寶作品讓她心動不已。(記者胡舜翔攝)

Boucheron品牌大使昆凌佩戴以羽毛為主題的珠寶系列出席展覽,更增添夢幻氣質,她喜歡有趣、有故事性的珠寶,她讚嘆這次的作品很有生命力,尤其喜歡Avant le Frisson主題項鍊將蒲公英模擬得栩栩如生,急著想要下單帶回家;歌手楊乃文擔任表演嘉賓,最愛白金和鑽石的她,表示多件作品讓她「很心癢」。

Boucheron Caresse de Plume主題胸針,白金750材質鑲嵌鑽石、珍珠母貝。(Boucheron提供)

Boucheron Avant le Frisson主題項鍊,白金750與鈦金材質鑲嵌鑽石。(Boucher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