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oucheron結合丹寧和鑽石 Quatre Jean系列前衛時髦

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喜歡挑戰不同材質,賦予珠寶全新風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世家Boucheron旗下的Quatre系列,以標誌性的四環纏繞出簡潔優雅,每一環都具有獨特意涵,例如雙圈同心圓(Double Godron)是品牌創辦人菲德烈克(Frederic Boucheron)對妻子的永恆之愛,有如緞帶紋理的羅緞直線刻紋(Grosgrain)是向Boucheron家族的布疋商背景致敬,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靈感來自巴黎芳登廣場上的鵝卵石,除了黃金、玫瑰金、棕色PVD、鑽石、陶瓷等豐富的材質和色彩,Boucheron全新推出Quatre Jean系列,將丹寧布料結合珠寶設計,再度展現大膽創意。

Boucheron大膽結合丹寧和鑽石,打造Quatre Jean系列。

Boucheron創意總監Claire Choisne向來喜歡挑戰全新材質,為珠寶賦予突破框架的前衛風貌,這一次Claire Choisne結合丹寧布料和鑽石,Quatre Jean手鐲在鋪鑲鑽石的白金線條與丹寧材質上,以幾何結構呈現層次對比,深藍色丹寧布料突顯Quatre系列經典的紋路圖案;Quatre Jean戒指結合羅緞直線刻紋、雙圈同心圓、巴黎飾紋,一環鑽石鑲飾依偎於三圈丹寧材質之間,強烈對比為珠寶更添時髦感。

Boucheron Quatre Jean戒指。

Boucheron Quatre Jean手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