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精湛Boucheron 豹貓活靈活現─動感活潑設計 祖母綠點綴雙眼 展現靈巧生命力

Boucheron Animaux動物系列Hopi蜂鳥戒指,2,83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以各種動物為靈感推出Animaux系列,將彩色寶石搭配精巧工藝,傳神表達動物的毛髮或是形體特色,呈現動感活潑又可愛靈巧的珠寶風格,Animaux系列全新推出的Fuzzy豹貓,以生活在俄羅斯Mon Amour(法文為「我的愛」)湖畔的豹貓為靈感,象徵著勇氣與獨立,也與現代女性的特質不謀而合。

Boucheron品牌大使昆凌以生命力十足的Animaux系列作品,展現出時髦女性的俏皮與活力。

Boucheron將豹貓身軀以玫瑰金鑲嵌香檳色鑽石和白鑽交織,流露立體且層次分明的光芒,豹貓的眼型與斑紋以黑色瓷釉勾勒,最後再以祖母綠點綴炯炯有神的貓眼,豹貓可以淘氣俏皮、也能溫順乖巧,裝點指間或是頸間,成為搭配亮點。

Boucheron Animaux動物系列Fuzzy豹貓戒指,1,240,000元。

其他Animaux系列包括靈巧的Hopi蜂鳥,以金黃綠柱石為主石,象徵著蜂鳥正津津有味吸食的甜美花蕊;Hans刺蝟備有白K金、黃K金以及玫瑰金三款色系,珠寶工匠巧妙運用雕刻工藝和拋光技術展現刺蝟的立體感及金屬光澤;Masy變色龍的身軀以帕拉伊巴碧璽、各色剛玉以及沙弗萊石,打造出漸層變幻的豐富色彩。

Boucheron Animaux 動物系列Fuzzy豹貓項鍊,734,000元。

Boucheron Animaux 動物系列Masy變色龍戒指,1,73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