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Ferragamo蝴蝶結包 靠攏年輕世代

Salvatore Ferragamo彩色編織蝴蝶結小牛皮Viva中型肩揹包,69,900元。(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早秋精品持續壯大IT Bag陣容,Salvatore Ferragamo擴大Viva系列家族包款,Loewe旗下Balloon推出全新Nano尺寸,巧合的是這2款都剛好是2020年推出的新包款。

Salvatore Ferragamo彩色編織蝴蝶結小牛皮Viva中型肩揹包,69,900元。(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的Viva系列靈感源自品牌經典的Vara羅緞蝴蝶結設計,以光滑的小牛皮打造如枕頭般蓬鬆的包身,搭配放大的小牛皮蝴蝶結裝飾,呈現休閒又時尚的年輕感,一推出便大受歡迎,早秋除了持續推出新色,並增加彩色編織、Gancini Monogram印花、銀色亮面與金屬鉚釘等個性款式,包型也從原本的肩揹包擴充推出大型托特包、斜揹小包,及手機包、卡夾、皮帶等配件,讓喜愛Viva的顧客有更多元的選擇。

Salvatore Ferragamo粉膚色蝴蝶結小牛皮Viva托特包,66,900元。(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Loewe則順應迷你小包的時尚潮流,推出nano尺寸的Ballon水桶包,高13.5×寬9×深6.7公分,與原尺寸(高31×寬21.5×深16公分)相較,更顯小巧可愛,但做工與結構完全比照原尺寸,包括圓形堅硬牛皮底座、柔軟納帕小牛皮包身、皮革索繩與客製化墜飾等。一口氣推出黑色、棕褐色、柔和白、黃色、水藍色、紫色和深紅色,有手提提把,亦附有可調整長度的肩揹帶,可肩揹或斜揹,搭配日常造型。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蝴蝶結小牛皮Viva手機包,19,900元。(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橘色蝴蝶結小牛皮Viva小包,36,900元。(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香港女演員盧慧敏斜揹Loewe Balloon Nano黃色納帕小牛皮水桶包搭配編織小包。(圖片提供:Loewe)

Loewe Balloon Nano紫色納帕小牛皮索繩水桶包,45,000元。(圖片提供:Loewe)

Loewe Balloon Nano水藍色納帕小牛皮索繩水桶包,45,000元。(圖片提供:Loew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