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Ferragamo新品Viva 蝴蝶結更大

Salvatore Ferragamo粉色皺褶山羊皮Viva尖頭蝴蝶結鞋,價格未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推出全新標誌性Viva女鞋,重新詮釋1979年Fiamma Ferragamo所設計的經典Vara女鞋,修長的尖頭鞋楦搭配加大的蝴蝶結為特色。

Salvatore Ferragamo金色山羊皮Viva尖頭蝴蝶結鞋,各25,900元。

與Vara相較,Viva女鞋的新版蝴蝶結比原版的羅緞蝴蝶結更大,輪廓也更為鮮明,並採用皮革、丹寧與亞麻帆布等材質打造,浮雕Ferragamo標誌的釦飾也以同色皮革包覆。鞋跟設計靈感則源自創意總監Paul Andrew最喜歡的藝術家Richard Serra,呈現水滴狀,十分獨特。

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標誌性Viva鞋履,有多種色彩,各25,900元。

Viva系列鞋履有平底與高跟、皺褶與經典2款,材質有山羊皮、丹寧、蛇皮、麂皮等,涵蓋多種色彩,滿足現代女性的多樣化需求。

Salvatore Ferragamo深藍色蛇皮Viva尖頭蝴蝶結鞋,價格未定。

Salvatore Ferragamo丹寧布Viva尖頭蝴蝶結鞋,價格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