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rragamo新任設計師 三足鼎立─男女裝與女鞋等新總監上任 帶動品牌新創意

Salvatore Ferragamo女裝成衣設計總監Fulvio Rigoni以2017春夏系列為上任首作。圖為秀上一件精美的花卉洋裝,精巧的3D立體圖樣襯托優雅、活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新官上任!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昨(21)日發布Guillaume Meilland為品牌新任男裝成衣設計總監,加上女裝成衣設計總監Fulvio Rigoni,以及先前已確認的女士鞋履設計總監Paul Andrew,三位以品牌為號召、足以影響時尚風向的關鍵人物全數到齊!品牌首席執行官Eraldo Poletto表示:「這三位元設計師的作品都具有鮮明的獨特風格,同時對至美設計滿懷熱情,並且在研究與創新方面擁有強大的創意天賦,這將進一步加強品牌一貫的國際形象。」

設計生涯起始於2002年的Guillaume Meilland最初是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他與Louis Vuitton合作設計了多個男裝系列,並於2007開始設計Yves Saint Laurent男士運動裝,2008年10月擔任Lanvin男裝高級總監,之後加入Ferragamo。

Guillaume Meilland接到任命後表示:「能為Salvatore Ferragamo這樣擁有如此輝煌歷史的知名品牌效力,我非常激動。」他將於明年1月推出Ferragamo設計首秀,「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打算從品牌的輝煌歷史中汲取靈感,來打造全新現代男裝系列,與品牌共同展望未來。」

此外,女裝成衣設計總監Fulvio Rigoni已於今年9月舉行的2017春夏女裝系列時裝秀上被任命為集團新任女裝成衣設計總監;他曾為Prada、Gucci、Jil Sander、Christian Dior等品牌設計產品。

Eraldo Poletto再次強調,三位新晉設計師各具才華,都能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演繹品牌特色,同時秉持悠久傳統與經典風格,不斷塑造品牌形象。

這可說是Salvatore Ferragamo前任設計總監Massimiliano Giornetti在今年年初結束與品牌長達至少15年的合作關係之後、最大的一波設計師異動,使得品牌動態格外引人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