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小姐的楔形鞋:Salvatore Ferragamo F楔形

Salvatore Ferragamo F鞋跟涼鞋,鞋跟在某些角度看有如懸浮。鞋款,28,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皮革原料短缺的戰後時期,Salvatore Ferragamo在1947年用尼龍細繩製作鞋面、鞋跟以弧線內挖的F形楔形跟「隱形涼鞋」一舉成為曠世經典。品牌現任創意總監Paul Andrew本季以新手法詮釋F形鞋跟,採用原有的彎曲鞋跟,從某些角度看,鞋跟的懸浮感讓人感覺雙腳是在空中行走;以柔軟輕盈的小羊皮製成,以單色呈現的粉柔色調讓人豁然開朗,其中還有一款以珍珠點綴鞋面的特殊款式。

相對於露趾款式,F跟鞋拉帶款式給人更端莊、俐落的感受。

儘管鞋跟形狀特殊,Ferragamo的工匠僅用一塊皮革便完美地包裹了F形鞋跟;這需要一系列繁複的壓接過程以確保鞋款的完美貼合。

Paul Andrew自2017年主掌品牌設計便不斷琢磨F形楔形跟。他指出,F形楔形跟的靈感來自Ferragamo先生於1927年回義大利途中,觀察他所搭乘的遠洋客輪的船尾而來。

Andrew說,F形楔型跟鞋的原樣在1947年為品牌獲得了時尚界的奧斯卡「尼曼馬庫斯時尚獎」(Neiman Marcus Award),「這是一款經典的作品,始終是品牌的基石。每一世代都會為這獨一無二的鞋跟吸引,著迷於其舒適程度。」

Salvatore Ferragamo F鞋跟涼鞋,28,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薄荷綠小羊皮F鞋跟涼鞋(8.5cm),28,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粉色小羊皮F鞋跟涼鞋(5.5cm),25,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小羊皮珍珠裝飾F形鞋跟涼鞋(8.5cm),35,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小羊皮F跟鞋拉帶款式(8.5cm),31,900元。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