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山系 時尚羽絨:Moncler×Stone Island

Moncler經典的羽絨外套。(翻攝自IG@moncler)

〔記者林欣若、王瀅娟、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羽絨天王Moncler以11.5億歐元併購義大利機能品牌Stone Island,兩家公司達成協議,共同開拓奢侈品領域的新願景。面對疫情衝擊與當前局面,Moncler主席兼執行長Remo Ruffini表示:「在義大利及全球均面臨挑戰之際,似乎一切都變幻莫測、不可預期,我們決定攜手應對。我相信,越是這樣艱難的時期,人們越是需要注入新鮮的能量、汲取靈感,才能更好地塑造未來。」認為這是「兩個義大利品牌的強強聯手」。

Stone Island 董事兼執行長Carlo Rivetti也表示:「我與Remo決定透過聯合雙方的實力與構想,塑造更強勁的力量,積極面對一切挑戰;這次的合作將為Stone Island揭開全新篇章,開啟嶄新旅程,進一步發掘它更大的潛力。」

創立於1982年的Stone Island原主營休閒男裝,隨著對成衣染色技術的研究,逐漸發展為纖維與面料研究領域的佼佼者,並將奢侈品、運動裝與街頭元素融合,別具一格、辨識度高。兩大品牌合作,未來動態值得關注。

Stone Island加入Moncler。兩大品牌具有相同的根基、相似的創業經歷,預計將強化彼此的競爭力。圖為Stone Island董事兼執行長Carlo Rivetti。(翻攝自www.stoneisland.com)

Moncler主席兼執行長Remo Ruffini。

圖片提供/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