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山系 時尚羽絨:Canada Goose×Angel Chen

Canada Goose與Angel Chen推出聯名系列,以層次分明的色彩呼應大自然的時序演進。

〔記者林欣若、王瀅娟、方惠宗/台北報導〕以專業羽絨衣起家的Canada Goose保暖技術無庸置疑,這幾年Canada Goose力求品牌革新,除了保暖機能,也希望轉型為時尚品牌,透過與巴黎時裝品牌Y/Project、韓國街頭潮流設計師Juun.J聯名合作,Canada Goose時尚大變身,2021一開春,便與華裔設計師Angel Chen合作,出生於油漆世家的Angel Chen對於色彩特別敏銳,聯名系列從雪白、粉紅、桃紅、艷紅到極黑的分明層次,一如春季花園的自然演進。

Canada Goose x Angel Chen Chaka背心(淡粉),26,300元。

Canada Goose×Angel Chen 派克大衣 多面向

全系列包括Chaka背心、Mordaga風衣、HyBridge針織外套、Logo針織毛衣、Serdang羽絨外套,可依照氣候變化搭配出最適合的保暖裝備,Angel Chen不僅將她的風格特色融入經典單品中,更打造出獨樹一格的樣貌,例如可以上下顛倒穿搭的女款短版Snow Mantra派克大衣,透過可拆解的衣身下襬、袖子和兜帽,可打造多種不同造型。承襲著Canada Goose專業且頂級機能的面料與技術,聯名系列同樣由科學家、研究員和探險家在極地的親身實穿證明保暖效果,是時尚和機能兼具的保暖羽絨衣。

Canada Goose x Angel Chen短版Snow Mantra派克大衣(桃紅),52,600元。

Canada Goose x Angel Chen Serdang羽絨外套(雪白),29,600元。

圖片提供/Canada Goo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