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山系 時尚羽絨:Khrisjoy

艷色感。Khrisjoy@團團經典Khris Iconic羽絨外套,以傘狀結構搭配鮮豔色彩著稱,身受時尚名人喜愛,65,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Khrisjoy是義大利造型師Marzia Bellotti於2017年創立的羽絨服品牌,致力於突破大眾對於羽絨外套的既定印象,讓穿著羽絨服不再像米其林寶寶。

羽絨衣必須反應風格

造型師Marzia Bellotti說:「我也有小時候被母親強迫穿上無聊羽絨外套的回憶,也因此我設計出來的外套,要能反映出我是誰,以及我的風格。」寬大的輪廓、如萬花筒般的色彩,以及高級時裝中常見的細節,是Khrisjoy羽絨服的特徵。相較於羽絨服的功能性,百搭也是Khrisjoy羽絨服的特質,可以搭配運動服、牛仔褲,搭配長裙或小洋裝也毫不違和,因此成為街頭潮人的最愛。

皮革感。Khrisjoy@團團Khris Eco Leather有機皮革羽絨外套,70,500元。

變形蟲圖案。時尚部落客Rocky Barnes秀出Khrisjoy拼接變形蟲圖騰的Khris Badana羽絨外套的時尚穿搭。(翻攝自IG@rocky_barnes)

今年秋冬Khrisjoy以Land of Utopia為主題,色彩與材質運用取自夢想中的烏托邦,多變奇幻的天空雲彩與塵土飛揚的大地岩層。最經典的Khris Iconic系列,寬大的傘狀廓型剪裁使得其他露出的部分更顯纖細嬌小,袖口可拉開的拉鍊可露出內搭,增加穿搭上的層次感。在羽絨服的車縫線上,則運用斜線、交叉等,打破視覺上一圈一圈的臃腫感。多元面料與材質的應用也使得她的羽絨服看來與眾不同,比如羊駝毛、混色毛呢等,長而寬的抽繩更為羽絨服點綴強烈的街頭感。

Gwen Stephani是 Khrisjoy羽絨衣的愛好者。(翻攝自IG@khrisjoy_official)

塗鴉風。Khrisjoy羽絨衣包括街頭塗鴉感濃厚的Khris Graffiti系列。(翻攝自IG@khrisjoy_official)

除了傘狀輪廓外,Khrisjoy另外開發出如綁帶大衣的Long Robe Coat系列、西裝外套版型的Tailoring系列,也有同樣走Oversize落肩設計的Sleeveless背心系列等,讓秋冬穿上羽絨服有更多選擇,使Khrisjoy迅速竄起,成為時尚羽絨服的代名詞。

Khrisjoy@團團Khris Alpaca羊駝毛羽絨外套,為羽絨外套增添奢華感,84,500元。(翻攝自IG@khrisjoy_official)

西裝感。Khrisjoy推出的羽絨衣還包括西裝外套剪裁的Tailoring系列,同樣搭配鮮豔色彩。

Khrisjoy@團團Khris Pile刷毛塗鴉羽絨外套,街頭塗鴉風格,72,500元。

Khrisjoy@團團Khris Pile刷毛塗鴉羽絨外套,街頭塗鴉風格,72,500元。

圖片提供/Khrisjo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