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奢華山系 時尚羽絨:Moncler×Matthew Williams

MONCLER 1017 ALYX 9SM系列,短版羽絨背心,48,300元;霧面連帽羽絨外套,6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Moncler始於2018年的「Genius」(天才計畫)邀請眾多各具特色的設計師參與其中,自由詮釋其對品牌的獨特見解。這次邀來紐約潮牌1017 ALYX 9SM創始人暨Givenchy 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合作,激發集兩者所長的設計概念;1017 ALYX 9SM的標誌性剪裁、精細訂製、激光切割細節、高熱縫接技術、簡約色彩搭配,均與Moncler對戶外探索的精神不謀而合。

擁有施華洛世奇水晶塗層的MONCLER 1017 ALYX 9SM外套,737,900元。

新作當中,Williams將其對衣物染色的研究成果呈現在羽絨服上,採用黑色為基調的中性色調並應用於經處理的有機面料上,打造一系列巧妙融合啞光與亮澤元素的羽絨及非羽絨服飾,包括大衣、短外套、拉鍊風衣、時尚雅緻的長褲及個性鮮明的內襯褲等,細節中以五金配飾塑造鮮明性格,線條剪裁流露Williams獨有的工業風、前衛感,甚至將施華洛世奇水晶應用於外套的防潑水塗層。在雙方一向關注的「永續時尚」中,該系列採用可回收兩面尼龍和再造技術,緊身褲和上衣則由提取自海洋和陸地廢棄物的再生尼龍材料「Econyl」製成,搭配標誌性五金細節和橡膠靴等吸睛配飾,將有機環保理念注入戶外服飾。

擁有施華洛世奇水晶塗層的MONCLER 1017 ALYX 9SM外套,737,900元。

MONCLER 1017 ALYX 9SM短版輕量羽絨背心(銀白色),48,300元。

MONCLER 1017 ALYX 9SM手機殼(黑色),19,500元。

圖片提供/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