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時尚包融入彩妝 魅力難擋

花漾迪奧淡香水─2021花舞新春限定版,5,2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DIOR迪奧近年推出的時尚包款,每每造成話題,而迪奧彩妝近來也頻頻結合時尚元素,推出各款限量單品,讓彩妝控為之瘋狂,也成為小資族入門時尚的小確幸。

迪奧經典藤格紋唇膏禮盒6,500元,限定櫃點販售。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迪奧再次結合時尚元素推出新年限定新品,其中,「迪奧經典藤格紋唇膏禮盒」精選#999、#760、#869、#840、#772五款藍星唇膏色選,收入於霧面質感的紅色藤格紋小磚包中,應景的紅色包款可當化妝包或手拿包使用,時尚搶眼。

迪奧今年也首次限量推出「花漾迪奧淡香水─2021花舞新春限定版」,採用精緻的三開式禮盒設計,延襲品牌高級訂製系列的枝葉圖騰,以生動自然的筆觸,搭配金、紅、白三種色彩,描摹出花卉盛開的詩意景致,禮盒搭配的是亞洲銷售NO.1的花樣迪奧淡香水100ml,放置於香水旁的紅色花卉胸針,作工細緻精巧,每片花瓣與花蕊都刻畫得栩栩如生,可於胸針上噴灑上香水優雅玫瑰香氣做為服裝搭配,高雅應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