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智秀怪動作 Dior助陣都變可愛

Dior彩妝大使智秀受邀拍攝2021早春以及Lady Dior系列宣傳片,Lady D-Lite多彩燈光圖騰刺繡中型提包,15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韓團Blackpink堪稱精品最愛女子團體,成員分別被不同的精品包下,團裡的「顏質擔當」智秀(Jisoo)是Dior彩妝大使,從去年開始各項宣傳活動都是穿Dior現身,她自己也超愛Dior,最近受邀拍攝Dior 2021早春宣傳片,以俏皮可愛中帶點古怪的風格演繹,她自己也很滿意,在個人IG上也秀出不少幕前幕後的美照。

智秀俏皮演繹Lady D-Lite多彩紮染刺繡帆布中型提包,155,000元。

智秀在影片中一下在畫畫、一下又撕掉畫,一下又跳上桌子吃早餐,一下又在鏡子前面做不為人知的儀式動作,一般看起來很奇怪的行為,由智秀來做似乎都變得很可愛,果然有些人就是得天獨厚。

智秀穿Dior 2021早春服裝俏皮演繹Lady Dior包包,My ABCDior Ultra Matte極致霧玫瑰粉籐格紋小牛皮包,145,000元。

Dior經典Lady Dior包包在廣告中也跟著智秀到處秀,原本優雅的貴婦形象,也隨著智秀的演繹變得可愛。Lady Dior至今依然是Dior最暢銷的包款,隨季節推出新色與季節款,推出籐格織紋帆布材質的Lady D-Lite,以及可以購買個人化胸章釘在揹帶上的My ABCDior等子系列後,整個家族就更受年輕世代喜愛,聲勢歷久不衰。

智秀與Dior合作拍攝2021早春系列與Lady Dior包包,展現古靈精怪感,Lady D-Lite石灰色籐格紋刺繡帆布中型提包140,000元。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