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Dior新品Caro肩揹包 中性帥氣

Dior駝色翻羊毛Caro小型肩揹包,14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於早春度假系列推出全新Caro肩揹包,命名自品牌創始人Christian Dior先生的妹妹Catherine Dior,於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挺身抵抗納粹時用的別名「Caro」,中性帥氣的設計突顯出她非凡的勇氣。

Dior石灰色籐格紋柔軟小牛皮Caro小型肩揹包,115,000元。

Catherine生於1917年、是家中的小女兒,與Christian Dior先生十分親近。1942年,她加入法國反抗運動抵抗納粹入侵,但不幸被俘,流放至集中營,直至1945年才被釋放,並因為戰時英勇事蹟而獲得法國英勇十字勳章、法國榮譽軍團勳章等。她在戰後成為花卉貿易商,並買下一座專門供應生產香水的玫瑰農場。她是Dior先生遺產繼承人,於1999年開設Christian Dior博物館,並成為榮譽館長直到她去世。

Dior丹寧籐格紋刺繡Caro小型肩揹包,110,000元。

為了彰顯Catherine於戰時表現的勇氣,Dior女裝創意總監設計了Caro肩揹包,方正的翻蓋包型線條俐落,悉心切割的小牛皮上絎縫籐格紋,正面裝飾品牌縮寫金屬CD字樣開合旋釦,皮鍊帶上也以軍裝腰帶釦調節長度,更顯英氣勃勃。有大、小2種尺寸與多種顏色,小型尺寸另有麂皮刷毛、刺繡丹寧與紮染丹寧等3款限定款。

Dior早春推出Caro肩揹包,多彩紮染丹寧籐格紋刺繡小型款11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