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再見2020:時尚人事變動(三)Matthew Williams成為Givenchy第7任創意總監

Matthew Williams擔任Givenchy創意總監。(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綜合外電報導〕 Givenchy招來1017 Alyx 9SM創始人兼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成為品牌第7任創意總監,重返高級潮牌路線意圖明顯。而Matthew果然也不負眾望,在短短90幾天內就交出2021春夏系列,大量的五金配件與金屬羊角帽,一下子就引爆粉絲熱烈討論,目前推出前導迷你系列,試賣部分21春夏選品,在7間精選專賣店與官網上販售,馬上就有不少KOL穿上身。

融入次文化 羊角與鎖頭受愛戴

Matthew設計風格融入次文化,有工業感,實用。也很注重永續,比如使用再生尼龍、環境友善材,注意染色過程減少用水,回收碎料等。對把傳統工藝現代化一直很有興趣的他,表示非常期待與擁有悠久歷史的Givenchy工匠與團隊合作;而Givenchy認為他倡導原創的價值,技術創新和找到創意新用途,與品牌不經意的優雅哲學完美相符。對剪裁的直覺,科技和品質的注重,使得他是繼承Givenchy創作的理想人選。

在Matthew設計的第一個Givenchy系列中,他專注於幾何圖形的剪裁,奢華升級的休閒感,以及大量的五金配件。他也不忘向品牌歷任設計師致敬,如簡單的紅色褲裝、挖背設計,都是向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致敬、特殊設計的牛角跟涼鞋是向Alexander McQueen致敬、街頭感當然是與Riccardo Tisci致敬。精緻的剪裁搭配許多厚實的G Logo金屬鍊、鎖頭鍊墜腰帶等等,散發街頭個性感;經典的Antigona包加長提把可上肩,並裝飾大鎖頭,讓人遙想曾經紅極一時的鎖頭風潮,宣告Givenchy的新時代正式開始。

Givency的金屬羊角帽有眾多模特兒與KOL戴上身。(翻攝自IG@givenchyofficial)

Matthew Williams為Givenchy設計的第一個系列著重於幾何造型的剪裁,包包男女皆可用。

Givenchy 2021春夏以緞帶穿起的禮服相當有個性,掛滿鎖頭的腰帶增添個性。

Matthew Williams是誰?名人好友榜、2016 LVMH Prize入選決賽

Williams年輕時很愛玩,因為當DJ認識了Off-White創辦人與LV男裝創意總監Virgil Abloh、潮流巨星Kanye West、Lady Gaga等名人。靠著幫Kanye West打理造型、為Lady Gaga設計服裝打響名號,也是Lady Gaga的前男友之一。他跟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也是好哥們,交情好到Kim為他和老婆設計婚紗。結婚生下女兒Alyx之後,收心成為愛家愛女的好男人,2015年以女兒為名自創品牌(2019年更名1017 Alyx 9SM)。雖然沒有正式學過設計,但他曾入圍2016 LVMH Prize青年設計師比賽,並進入到最後決賽。靈感源自雲霄飛車的皮帶扣環是他的標誌性設計,他為Kim設計上任Dior男裝創意總監後第一個系列的金屬扣環,變成品牌經典。

Givenchy 2021春夏推出的金屬羊角帽相當受到矚目,粗金鍊腰帶相當醒目。

Givenchy 2021春夏推出Antigona加長提把版。

圖片提供/Givench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